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在北京搬家時的心情記錄

北京有風雨坎坷磨礪人格有風和日麗送來溫馨在寒風肆虐的冬天有人哭有人笑有時傷心有時高歌人生就這樣把不幸扔掉才能快樂奔跑別問我 是否拒絕苦難別問我 是否逃避現實在瑟瑟的寒冬我笑看雲卷雲舒把一切痛苦遺忘, 我向來對地圖很有興趣,今天看到朋友空間有這麼好的東西,就轉來了。這是一幅很實用的地圖,只要點擊城市名稱就OK,可精確到街道,商場,銀行等。還能夠顯示自己當前所在位置。還有公交車線路指南。可以確定地點查找周邊,搬家時可以輸入你要找的具體地名如:湖南大學。生活總是平靜不下來,事情總是想個沒完,過去的忘不掉,眼前的不敢接受,未來的只會幻想。

我的思想,是什麼在束縛我的思想?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想太多沒結果。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 如果我是北京里的一顆小苗,天天早上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搬家聽著小鳥無憂無慮的“唱歌”,還有大樹保護我,就這樣,沒有幻想中的王子,與世無爭的生活,我,會滿足嗎?我想,耶穌會保佑我的,屬於我的總會來的。呵!可是現實怎麼常常都是相反的。心裡太清楚了,其實都是自己在做夢,夢裡什麼都有了。 -----北京搬家時的心情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